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55c96c778a4af0cb.jpg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筹备,报经院党委批准,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8年5月21日中午12点至14点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代表张劳模同志受邀出席第一、第二、第四支部换届大会,李载东同志出席第三支部换届大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主要工作情况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选举产生了党支部3名支部委员,举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安排了支部委员分工。

本次会议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章党规要求,按照院党委关于《计算机学院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进行选举,保证了大会圆满成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力量,高效地组织各项工作,为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暨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