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清明节缅怀视频拍摄

2018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

Cache_-41532039d982bbb2..jpg

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视频拍摄的活动。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先烈遗志,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4号,在河南工程学院校园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由结合,以小组或个人采取多种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尊敬之意,并拍摄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视频。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或观看视频,了解先烈事迹,或向雕像鞠躬,以示敬意,或诗歌朗诵,表达缅怀之情等,最后有相关负责人把视频综合存档,并对部分进行挑选和剪辑,供党员观看学习。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视频的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清楚地认识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将革命的优良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胜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