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暨座谈会

2018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IMG_20180522_213636.jpg

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确保我院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党员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教育暨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李载东同志和游利锋同志出席会议,由党员代表李富华主持。

会议伊始,李载东同志发表讲话,提出毕业生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定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然后游利锋同志发表讲话,指出毕业生党员,不管继续读研还是参加工作都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守信仰,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离开学校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关心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帮助有困难的群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表示会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带领身边同学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等。其后,由李富华同志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关系转出的有关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按要求转接组织关系。

会议最后,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在离校之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步入工作岗位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不忘师恩,不忘母校。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微党课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