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成功召开党支部年终大会

2019年01月03日 00:00  点击:[]

1546617116265082165.png

1546617137734085785.png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学院于201913日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成功召开党支部年终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游利峰老师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中,支部书记游利峰老师作出支部总结: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围绕党建、教育、教学为中心开展工作,组织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努力工作,尽心履职,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着力推进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随后,支部书记游利峰老师带领党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所有党员研读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领学并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学校新时期“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实现。会议最后,学生党员席广勇同志以多媒体的形式回顾计算机学院18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党员教育拓展活动。

本次会议的举办使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要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成功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同时要总结过去一年中的学习工作情况,在今后要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微党课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