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1551386332265057336.jpg


1551386355796036757.jpg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党支部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2月28日计算机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利锋主持,院党委书记高继勋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中,高书记指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素质进一步提高。他对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加强基础知识、文化课的学习。党员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书记游利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刘书记、高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制定、部署了2019年上半年支部的工作计划。最后,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并由党员代表张鹏宇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我院学生党员今后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书写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奋进之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改革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计算机学院   

2019年2月28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成功召开党支部年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