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双评议”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20180314123517334.jpg

20180314123756737.jpg

20180314123833621.jpg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优化支部对党员的考察方式,加强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识,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2018年3月12日中午召开“双评议”会议。学生党支部四个支部分别在2203、会议室、2204以及2206召开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建设与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介绍了支部党员在学习科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的方法和经验;每位党员轮流进行自我批评,深刻批评自身在2017年度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同时党员之间积极互评,在交流中学习优秀的党风,共同促进党支部的建设与进步。最后,大家针对党支部建设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完善。

本次“双评议”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支部对党员的考察,优化支部对党员的培养考察方案,通过党员之间的交流,有效的帮助党员认清自身的不足,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提升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清明节缅怀视频拍摄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