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年第二期“靖宇”团课开课

2021年11月02日 14:39  点击:[]

为了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做好团员们的思想引领工作。我院决定于11月1日开始举行为期8天的“靖宇”团课培训,第一次团课主讲人为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妍彬老师。

团课上,刘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共青团的目标、团的基础知识以及作为一个共青团员我们应尽的义务和必须遵守的纪律。她强调,作为一个共青团员我们应感到自豪,并指出共青团要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不断向前,党的命令就是共青团前进的方向。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的重要形式。经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常学习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品德,更好地承担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劳动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