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劳动教育

2021年12月23日 16:44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劳动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计算机学院于12月22日晚7:00,各班围绕学习“大国工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为内容,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领会大国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

首先,由各班主持人对此次会议主题做出阐释,讲解了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重要内涵。紧接着,各班班委分别采取短视频、PPT、新闻内容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回答了为什么要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带领同学们深刻感悟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最后,同学们依次讲述在此次活动中的收获与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回答了身处新时代,我们应该怎样去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的开展,同学们对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对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怎样提高劳动实践能力有了更多的思考。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时间去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1年第二期“靖宇”团课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