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年04月12日 23:12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使学生全面认识自我、职业,树立竞争意识、职业规划意识,计算机学院于3月15日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学院以通过帮助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科学方法为目的,构建学校和社会相结合的互动模式为手段,使同学们进一步接触社会,触摸职场。

本次大赛作品由学院选拔后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由学院老师担任比赛评委,于2022年4月10日在1号楼115经过小组评选后,最终评选出刘雨、王嘉隆两位优秀者。

职业生涯规划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必不可少。尤其是当代大学生,在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下,只有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明确的规划,并按照规划实施并好好努力,我们最终才能够脱颖而出!

文:张耀武 图:张依曼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劳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