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2024年01月11日 18:00  点击:[]

为有效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计算机学院于1月11日下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本次讲座由宋柯颖老师主讲,讲座中,宋老师指出了大学生群体的创业优劣势,分析了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讲解了多种创新创业模式并结合实际推荐适合大学生的创业模式。最后,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树立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大家参与创新创业课程与活动;二是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获得创新创业荣誉,在实践中明确创新方向。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勇敢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学院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文:朱佳鑫 图:周晋 编辑:宋柯颖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法护黄河青春行”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