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21:13  点击:[]

为了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我院于2022年6月23日举行了孙玉珊教授的荣休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仪式。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亮主持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播放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为孙玉珊教授录制的祝福视频。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杨明明、院长李松阳分别为孙玉珊教授致辞和送上祝福,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表达衷心的感谢,鼓励青年教师学习老教师教书育人、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并对荣休教师即将开始的乐龄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能够常“回家”看看。

最后,孙玉珊教授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示仍将心系学院、热爱学院,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

(文:王鸿路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探访红旗渠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