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08日 21:45  点击:[]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1号楼315会议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计算机学院组织员张耀武老师、辅导员宋柯颖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知识竞赛激烈紧张,同学们积极竞答,获得了优异成绩,最终经过评比选出了获奖同学。张老师和宋老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张老师总结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积极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修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关闭